柳子娃

【杰昂】失意

“唔…嗯?”

“周瑜师父,罗大师。阿昂他醒来了”

“阿昂,你终于醒了!”

“…你们是谁?”

“什么!阿昂,你怎么会…”

“他以经选择失意性了”

“……”

“阿昂!”

“三杰…”

“阿昂,你还记得我吗?”

“你…你是谁?”

“带他回去上海吧”

“罗大师”

“不,我要住在这里一个多月”

“好吧。四郎,梅丽去准备一间房间”

“是”

“你不记得我也没关系的”

“我们重新认识吧!我叫唐三杰,是你的未婚夫”

“刘昂星,你是我的未婚夫?”(看向唐三杰)

“没错”

“……”

“你可以叫我三杰”

“三杰”

“我叫四郎”

“梅丽”

“这位是周瑜大师和罗大师”

“你们好”

“他刚醒,别打扰他了。”

“嗯”(走出去)

“你好好休息吧!”

“嗯”

我一定会让你想起来的!

评论

热度(7)